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凉意沁人心—日照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19-08-07 13: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张斌 郭晶茹
在山东钢铁集团日照有限公司高炉平台生产现场向钢铁工人发放消暑慰问品
在日照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平整拉矫生产线向钢铁工人发放消暑慰问品
在日照交通发展集团岚罗高速工程(虎山)项目部向一线工人发放消暑慰问品
在日照港集团股份三公司维修车间向维修工人发放消暑慰问品
在国际博览中心查看市总工会“夏送清凉”活动爱心冰箱
在中央活力区总部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向建设工人发放消暑慰问品
在胶州路“爱心驿站”向户外劳动者发放消暑慰问品
与工友交流了解职工防暑降温工作情况
职工得到消暑慰问品满心喜悦
日照市总工会“爱心驿站”
与职工进行座谈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7日讯(记者 张斌 实习记者 郭晶茹)连日来,气温持续攀升,酷暑难耐,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们再次迎来严峻考验。8月5日—6日,日照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崇禧,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登来,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国栋等领导为坚守在岗位上的一线职工们送去了爱心冰箱、毛巾、水、日照绿茶等清凉慰问品,炎炎夏日给大家带来了清凉。
  每到一处,领导都仔细了解职工的工作环境情况,同时对一线职工不畏高温、忠于职守、勤勤恳恳的工作态度表示肯定,并叮嘱他们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防暑和安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李崇禧在胶州路“爱心驿站”与职工的座谈会上说:天很热,大家很辛苦。我们户外劳动者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暑降温,保护好自身安全,累了就到“爱心驿站”歇歇脚、喝点水,夏天乘凉,冬天避风。并嘱咐大家一定要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叮嘱工作人员要做好职工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保障一线员工的身心健康。
  送去的是清凉,温暖的是职工的心。开展“夏送清凉”活动,为全市劳动者、建设者送去了关心和关爱,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能够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队伍中来,让基层劳动者得到更多的关爱,让城市更有温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