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交通事故后续 肇事者痛哭流涕“难逃罪责”

2019-08-02 14: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邹慧 牟怡晓

被撞电动车 

被撞三轮车 

事故现场 被扒皮的树木 

肇事车辆 后座血迹 

肇事车辆 一旁的车轱辘都已消失不见 

肇事车辆

肇事车辆惨烈现状 

肇事车辆完全变形 

肇事驾驶员 已被控制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1日讯(记者 邹慧 见习记者 牟怡晓)2019年7月31日14时28分许,莒县棋山镇人孙绪帅驾驶鲁LUF305号牌轿车沿日照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日丹路路口处,与前方顺行的三轮电动车相撞,肇事后孙绪帅驾车逃逸又与前方顺行的二轮电动车相撞,后又与路边行道树相撞,该事故共造成二轮电动车驾驶人乔某当场死亡,孙绪帅及三轮电动车驾驶人张某二人受伤,三车不同程度损坏。

  8月1号上午,记者来到了日照市公安局交通事故处理科,见到了肇事驾驶员孙绪帅。海报新闻记者采访时,孙绪帅始终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不记得事情的经过了。”“断片了什么都想不起来。”等模棱两可的词句,作为回答。

  据东港大队事故中队鞠丰勇指导员介绍,31号下午,交警东港大队到达现场时,肇事驾驶员孙绪帅仍处于酒后意识模糊状态。交警随即将肇事驾驶员带去血检。随后,肇事驾驶员呼呼大睡过去,但8月1日早上,他醒来就开始痛哭流涕、悔不当初。

  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路边四五颗梧桐树都被“扒皮”,完整的树皮被生生撕开一道口子。其中一棵树上还插着肇事车辆上的车轮碎片,地上残留多处划痕。

  现场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肇事车辆先追尾了一辆电动三轮车。驾驶三轮车的老人当场撞倒,老人头部流血并昏迷。但是肇事人并没有停车查看,而是加足油门沿着日照路向北逃窜。在中德骨科医院附近,肇事者开车连撞了路边四五颗梧桐树后又撞倒了一辆电动车。电动车车主乔某当场死亡。

  肇事者孙绪帅见车体基本报废,便试图躲进路边绿化躲藏,随后被民警抓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