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共叙鱼水情!山海天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19-08-02 14:2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送上“军民一家亲 鱼水情谊深”的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2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弘扬双拥光荣传统,今年“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吕祥山,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迟玉国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部分驻军和海训部队,为官兵们送去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并与部队领导畅叙鱼水深情,共谋融合发展。

慰问团一行分别来到日照军分区、日照武警支队、预备役炮团等10家日照驻军部队和正在进行海训的解放军某部看望慰问。

在与部队首长座谈交流中,区领导向部队官兵详细介绍了山海天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地部队建设,做好海训部队保障工作,全力配合搞好协调和服务,千方百计帮助部队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不断巩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为全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贡献力量。

驻军和海训部队对山海天党工委、管委会在支持部队建设和海训保障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赞赏和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广大官兵将认真履行职责使命,苦练打赢本领,不辜负人民厚望,同时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主动参与和支持地方建设,努力为地方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下一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将继续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广泛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在全区范围内营造拥军爱民的良好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