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2019-07-03 10: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山海天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山海天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3日讯(记者 牟泳锟)为进一步筑牢全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今天,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分两批组织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赴鲁南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参观人员通过观看监狱的生产、生活、学习等场所,现场感受服刑人员在狱中的生活状态;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展览馆,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展现在眼前,使参观人员对照自己岗位风险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通过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听到其对违法犯罪原因的深刻剖析和发自肺腑的深刻悔恨。

  “我曾兢兢业业工作,也曾取得过成绩,在手中握有一定权力后,没能把握好原则,一步步滑向犯罪深渊,不仅断送了自己的前程,也毁掉了曾经幸福的家庭,自由是最宝贵的,我追悔莫及!”服刑人员深深的忏悔,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参观人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直观、生动、深刻,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让人深受触动,真正地给大家上了一堂触及心灵的警示教育课。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自身修养,正确对待名利和地位,管住小节,挡住诱惑,勤奋做事,谨慎用权,廉洁做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