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举行青少年红色主题活动 为中国共产党98岁生日献礼

2019-07-01 15:0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汪正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月1日讯(记者 汪正)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同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照市建市30周年,日照市成功举办第三届模型嘉年华。在今年比赛项目中,组委会精心筹办,设置突出了“红色”主题。本次嘉年华制作赛设置一大会址模型和南湖红船模型制作,航向赛设置南湖红船航向赛。看着一个个模型在逐渐成型,一艘艘红船在水中划过,孩子们在竞赛中也领悟到了其中意义。

  本次模型嘉年华是一场“三位一体”的比赛,既是第三届日照市模型嘉年华,又是日照市第六届运动会海模建模比赛,同时还是2019国民休闲水上运动会的组成部分。模型竞技比赛融合了竞技性、观赏性、娱乐性,吸引了全市21支参赛队近千人参与。

  从南湖小船到领航巨轮,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这样的精神也鼓舞着一代又一代年轻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