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说教育|(19) 莒县这群萌娃拍了人生第一张“网红”毕业照

2019-06-18 10:1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刘雪

摆成个圈圈 为毕业画上圆满的句号 

和小伙伴们拍照好开心 

和小伙伴们一起拍美照 

和最爱的老师拍一张合影

我们毕业了 

小学 我们来了 

约吗? 不约 

最后玩一玩幼儿园里的游戏

编者按:

  “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在日照这座小城,各类学校300多所,这里有千千万万奋斗在一线的“灵魂的工程师”;有无数天真烂漫、志存高远的孩子?;还有承载着“诗和远方”的校园……大众网日照频道即日起开设“‘平’说教育”报道专栏,草根视角、麻辣评说,记录追梦路上的筑梦人,为幸福完整的教育事业打Call!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18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刘雪)时间匆匆如流水,又是一个毕业季来临,莒县寨里河镇中心幼儿园2019届大班的小朋友们,拍了他们人生的第一张“网红”毕业照。

  孩子们个个精神饱满,喜笑颜开,他们微笑面对镜头,伴随着轻快的“咔嚓”声,定格了三年的美好时光。“我毕业啦!”孩子们开心的喊着、叫着、笑着,如同每个清晨嘹亮的声声问候。可老师们的心里却是五味杂全,百感交集。

  幼儿园是孩子们成长的第一个台阶,幼儿园时代的欢乐是无限的、难忘怀的。三年时光悄然已过,他们不再是哭闹着不肯离开父母双翼的孩子,曾经的懵懂孩童已经完成了人生旅途的第一站。

  一个照片只是一个载体,真正留住的是属于孩子的童年回忆。当他们长大以后,重新翻开尘封的相册,还能忆起童年的模样。左手梦想,右手自由;想哭就哭,爱笑就笑。

  祝愿即将戴上红领巾的孩子们,展开雄鹰的翅膀,在蔚蓝的天空中展翅翱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