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城管局走进福利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19-06-03 16: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文轩

志愿者给福利院孩子们准备的六一礼物

志愿者给福利院孩子们准备的六一礼物

 

志愿者们来到了教室、活动室等场所

志愿者们来到了教室、活动室等场所

 

走近孩子们身边,与他们亲切交流

走近孩子们身边,与他们亲切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6月3日讯(见习记者 韩文轩)近日,日照市城管局组织机关志愿服务队和党员走进日照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他们像含苞待放的花蕾,娇弱、稚嫩,最需要沐浴阳光,感受温暖。尤其是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更需要爱的呵护,这些失去父母庇护的孤残儿童,深深牵挂在城管人心头。

  志愿者们带着为孩子们准备的纸尿裤、洗衣液、沐浴露、润肤乳、肥皂等生活用品和小零食,来到了日照市儿童福利院和孩子们一起欢度六一。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志愿者们来到了教室、活动室等场所,走近孩子们身边,与他们亲切交流,陪他们一起玩耍,整个福利院充满了欢声笑语。孩子们高兴极了,热情地挥起手与叔叔阿姨们打招呼,还表演了正在彩排的“庆六一”演出节目,他们有些虽然口齿不清,眼里却绽放着光芒。

  今后,日照市城管局将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继续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也在此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弱势群体,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