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谁管理?谁担责?山阳小学实行岗位责任制

2019-05-24 16: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刘亮臣 牟怡晓

接送学生家长车辆不得进入“十”字路50米内

接送学生家长车辆不得进入“十”字路50米内

 

学校老师实行岗位责任制,谁的岗位谁管理

学校老师实行岗位责任制,谁的岗位谁管理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23日讯(记者 陈平平 通讯员 刘亮臣 实习生 牟怡晓)为扎实落实好省市县各级安全领导部门 “关于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完善学生校园安全工作,五莲县洪凝街道山阳小学结合学校实际,于5月20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狠治校园周边不安全因素和规范学生校园内活动秩序”的活动。

  在活动中,学校向家长发放了《山阳小学关于规范接送学生车辆致家长的一封信》,向学生发放了《山阳小学关于加强规范校内外文明行为的倡议书》,让家长和学生了解这次活动的意义。

  活动要求,接送学生家长车辆不得进入“十”字路50米内。非本校师生不得随意进入校园。学生进入校园不得追逐吵闹。学校老师实行岗位责任制,谁的岗位谁管理,谁的问题谁承责。通过这些举措,治理家长接送学生车辆拥堵混乱现象,遏制学生校园不安全隐患问题,加强学校安全。

  对于这些举措,家长们表示支持和理解,并表示今后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孩子的安全工作,抓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共同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