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残疾人心脏外科手术免费救助项目启动

2019-05-17 14: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琨 牟怡晓

残疾人患者在进行病情咨询

副市长林彦芹与参会人员交流

启动仪式现场

医院的工作人员为患者测量血压

医院的医生耐心的在解答患者的相关问题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17日讯(记者 牟泳琨 实习生 牟怡晓)“自强脱贫,助残共享”, 5月17日上午,在全国第二十九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日照市残疾人联合会、日照慈善总会、日照心脏病医院在市人民广场举行了庆祝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暨残疾人心脏外科手术免费救助项目的启动仪式。

  副市长林彦芹,市残联、市慈善总会、日照心脏病医院负责同志出席此次活动,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日照心脏病医院医护人员、助残志愿者、残疾人代表,约计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日照心脏病医院的医护人员,助残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开展惠残助残宣传和义务便民服务活动,虽然天空下起了雨,但是医护人员和助残志愿者还是冒雨为残疾人进行信息登记和身体检查,答疑解惑。

  据介绍,为切实帮助患有心脏病的残疾人缓解身体上的病痛,减轻经济负担,提高生活质量,经研究,市残联决定联合市慈善总会、日照心脏病医院共同开展“健康助你行”残疾人心脏外科手术免费救助项目。对符合手术指征条件的残疾人,做到“发生一例、登记一例、救助一例”。此次登记信息符合心脏病外科手术指征的残疾人群体,可参加心脏外科手术的免费救助项目,进行无偿的手术及治疗,真正的为残疾患者提供是实实在在的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