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绿茶亮相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

2019-05-16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张斌 房峰祥

日照市茶叶协会展区

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积军、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林国华等领导到我市展区参观

日照市茶叶协会展区

所展出的日照绿茶样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5月16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房峰祥)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15日上午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茶博会的主题为“茶和世界 共享发展”。日照绿茶作为中国茶叶优秀区域公用品牌,日照市人民政府带领12家茶企组团参展本次茶博会。日照市茶叶协会作为的展出单位之一,展出了具有代表性的6款扁形和卷曲形日照绿茶样品。

  据介绍,本届国际茶博会展销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其中,三楼3个馆以展示为主,3B馆有国茶成就展区、扶贫展区、农垦展区、浙江展区、杭州展区、茶科技与创意展区,3C馆是各省展区(贵州、福建、安徽等12省),3D馆为各省展区(台湾、四川、广东等8省)和国际展区。一楼4个馆以展销为主,包括全国的名优茶、茶机械、茶包装、茶器具等。

  我市展区设在全国名茶馆(3楼C区),“北方绿茶之乡”的字眼格外引人注目。展区采取企业产品文化展示、宣传片播放、样品展示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日照市茶产业的迅猛发展势头以及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积军、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林国华等领导到我市展区品茶并给予高度评价。与会的多国部长、副部长、驻华大使,以及多位来自国际机构、重要商协会和知名企业的代表也到日照绿茶展区参观考察。

  日照市茶叶协会持有“日照绿茶”“日照红茶”两个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其中“日照绿茶”荣膺中国驰名商标。参加本次中国国际茶博会,进一步提升了日照绿茶的社会知名度、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助推日照绿茶搭上一带一路的东风,登上世界舞台。日照市茶叶协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认真履行职责,竭诚服务发展,聚力打造好日照茶产业,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