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基层交管再添生力军!交警临沂路中队成立

2019-05-09 10:0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5月9日讯 5月9日上午,日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基层交通管理再添新生力量,直属大队临沂路中队正式成立。这将为市区道路交通精细化、科学化管理,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日照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丁卫东,日照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副主任王培顺,交警直属大队的部分民警、辅警,共同出席了当天揭牌仪式。

  丁卫东和王培顺共同为临沂路中队揭牌。

  丁卫东表示,日照交警支队党委围绕全市总体布局,以“精准、创新、落实”为工作主旋律,以“防事故、保畅通、善服务”为目标,大力弘扬“忠廉担当、畅安为民”的日照公安交警精神,推动市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档升级。丁卫东还代表支队党委对新成立的中队提出了三点要求。

  记者了解到,新的中队成立后,将全面承接辖区内交通管理、违法查处、车驾管业务办理等工作,方便辖区居民。同时,中队将充分利用其“小、快、灵”等特点,深入基层,为全市的交通管理工作打好局部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