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出入境边检站“五·四”青年实践活动服务客流高峰

2019-05-03 11:5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鹏飞 王凯祥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记者 陈鹏飞 通讯员 王凯祥)随着“五·一”小长假的来临,日照口岸迎来了出入境客流高峰。“日照东方”客货班轮连续满载旅客出境游,日照出入境边检站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积极开展“五·四”青年实践活动,科学组织勤务,有效调配警力,提升查验效率和群众满意度,有效应对了客流高峰。

  为缓解出入境客流高峰,为旅客“五·一”小长假提供温馨便捷高效的通关环境,日照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了“五·四”青年实践活动。其中,该站落实“两公布一提示”,提醒旅客避峰出行,缩短等待时间;实行“指纹预录检”,对入境外国旅客进行指纹预录,保证快速自助通关;增开“家庭通道”,为老人、幼童等家庭出行提供专门通道,方便集体验证;设置“党员服务先锋队”,为需要帮助的旅客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活动的到了出入日照口岸的出入境旅客的一致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