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公安分局圆满完成第十六届杜鹃花展览会开幕式安保任务

2019-04-20 16:3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旭东 李沂兵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20日讯(记者 王旭东 通讯员 李沂兵)浪漫杜鹃四月开,粉面含春盼客来。4月20日,第十六届中国杜鹃花展览会开幕式在日照山海天隆重举行。为确保展览会的安全顺利进行,山海天公安分局超前谋划,精心部署,高质量完成了本次开幕式活动的安保工作,实现了本次开幕式活动的绝对安全。

  山海天公安分局坚持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科学制定安保工作方案,紧盯会场秩序和人员安全,对落实各项安保措施进行全面部署。期间,全体执勤民警提前到岗到位,保持高昂斗志和饱满热情,团结协作,恪尽职守,始终保持良好的警容警姿,一丝不苟地履行职责,耐心地解答群众咨询。

  伴着和煦的春风和阵阵花香,在这样温馨美好的日子里,山海天公安分局新成立的“阳光女警巡逻队”首次亮相。她们身着警服,英姿飒爽,始终面带微笑,用女性特有的耐心与细心,服务着来来往往的群众。“麻烦问一下,主会场怎么走?”一名阿姨向女警问起路来。“阿姨,您在路口右转,往前走二十米就到了!”巡逻队队员赵雨婷热情地回答。“谢谢你,你们女警真好看!”阿姨笑着夸赞。阳光女警巡逻队年龄集中在23-30岁,担负着巡逻防范、服务群众的任务。她们为群众指路,帮助群众妥善快速解决矛盾纠纷,为群众找回遗失物品……巡逻队队长戴陈铖说:“虽然很辛苦,但是我热爱这个岗位,能为群众服务我很开心,我们愿一直做山海天的守护者。”她们的美丽和这片花海相得益彰,花更娇艳,人更靓丽。

  山海天公安分局全体执勤民警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人民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严谨工作作风,确保了杜鹃花展开幕式圆满成功,赢得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各界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