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水文局召开全市水文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4-19 18:4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王明硕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先进个人颁奖

党风廉政建设、防汛测报、安全生产责任书签约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9日讯(记者 王明硕)4月19日上午,日照市水文局召开2019年全市水文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局党总支成员、机关各科室、各水文中心人员及部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以及政府购买服务派驻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全省水文工作会议、全省水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水文工作,谋划2019水文工作,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提出要求。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全市水文工作和全市基层水文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并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防汛测报、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副市长徐淑利同志批示、全省水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省水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徐淑利同志在批示中指出,2018年市水文局紧紧围绕全市“一、三、五”总体发展战略,服务大局,着力提升工作内涵,深入拓展服务范围,不断创新发展模式,水文管理办法顺利出台,县级水文中心设立,水文基层服务体系建设得到深化,城市水文工作不断推进,各项工作上了新台阶,在全省水文系统绩效考核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省水文局表扬,也为今后工作创造了坚实基础和有力条件。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按照省水文局工作安排,增强水文改革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特别要在县级水文服务体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措施,推动日照水文再创佳绩。市水利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徐中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对水文工作在服务水利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
  市水文局局长许彦刚同志在讲话中,从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推动、防汛抗旱水文测报、水文基础设施建设、水文常规业务、水文科技管理以及安全生产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取得的主要成效;分析了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大背景下,当前水文改革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19年全市水文工作,对防汛抗旱水文测报、服务地方水资源和水生态保护、强化行业规范提升、深化体制机制建设以及狠抓安全生产等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刻阐释了“强执行、抓落实”在推动工作上的重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