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健身气功推广管理协会再添新站点

2019-04-12 15:5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2日讯 4月12日上午,日照市健身气功推广管理协会在东港区日照街道荣华社区举行站点挂牌仪式。

  出席挂牌仪式的有日照市健身气功推广管理协会的主席、副主席和秘书长。日照街道文体站,、荣华社区负责人,相家庄队队长国家一级教练员王彩凤,荣华社区太极队国家一级教练丁立华,太极队队长冷月英等参加活动。

  挂牌仪式上,就如何深入贯彻国家全民健身条例,进一步推进太极拳健身气功进社区进农村活动进行了探讨。协会主席武斐对健身气功的的益处,如何练好健身气功给大家做了精辟的论述,由日照市健身气功推广管理协会在东港区日照街道荣华社区设立培训站点,负责组织对该社区的太极拳健身气功培训,这是日照市健身气功推广管理协会开展健身气功进社区的又一重大举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