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强化措施预防春季疲劳驾驶

2019-04-12 15:4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贺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12日讯(通讯员 贺超)进入春季以来,驾驶员因精神不集中、开车瞌睡等“春困”原因易引发交通事故,给交通安全带来很大隐患,为此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多措并举加强路面交通管理和服务水平,全力应对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民警加强重点路段的路面管控力度,对集疏港车辆例行检查时,详细询问驾驶人的驾车出发时间,仔细观察驾驶人的言行举止,及时发现疲惫驾驶隐患,严格做到“不消除安全隐患不放行”;同时民警还加强法律宣传,通过扩音器喊话、发放温馨提示卡等方式,积极向集疏港驾驶员宣传春季疲劳驾驶安全常识,努力让广大驾驶员自己自觉拒绝疲劳驾驶,安全驾车、文明出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