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路中学校长陪餐守护孩子们“舌尖安全”

2019-04-09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北京路中学餐厅先后获得省级餐饮安全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北京路中学实行校长陪餐制

  大众网日照· 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陈平平 )日前,教育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卫健委联合印发《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对校长、家长陪餐制度等作出明确规定,要求于4月1日起开始执行。北京路中学积极响应号召,实行校长陪餐制。

  校园食堂餐饮安全问题牵动着广大学生家长的心。北京路中学在积极改善就餐环境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品质,实行了校长陪餐制、明厨亮灶、设立专职食品安全管理员等措施。

  从食品安全管理、生产安全管理到招标采购都严格按照标准执行,保障食材的安全和营养。同时,积极创新菜品样式、畅通沟通渠道,让师生享受用餐的快乐。

  此外,北京路中学餐厅先后获得省级餐饮安全示范单位、“食安山东”餐饮服务示范单位、省级清洁厨房、日照市A级食堂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