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假期日照开发区“河湖清违”工作不停歇

2019-04-09 14:1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崔欣桐 韩文轩 卢婷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崔欣桐 见习记者 韩文轩 通讯员 卢婷)今年以来,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扎实开展“深化清违整治 构建无违河湖”专项行动,对全区涉河湖违法行为进行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并确保在4月7日前完成河湖清违清障工作。

  面对艰巨的清违清障任务,日照开发区工委、管委高度重视,多次进行安排部署。4月3日,日照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张堂修同志召开全区河湖清违专项行动推进会议,专题研究河湖清违清障工作,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再推进。4月4日,日照农发局联合奎山街道、财政局、审计局对川子河违建问题进行清点评估,同时启动拆除工作,要求先拆除后奖补,确保清违进度和效果。

  清明节假日期间,奎山街道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全力推进河湖清违工作,干部职工深入工作一线,全天候全方位做好群众工作,现场解疑释惑,对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攻坚拔寨。农发局每天对清违现场进行查看比对,做到每天一调度、每天一通报,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 ? ? ??

  截至4月5日16时,开发区共排查出涉河湖各类问题58项,清理整治完成54项,整治率93.1%,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下一步,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将继续保持河湖拆违拆临工作尺度不松、力度不减、态度不变,以实际行动落实河湖整治行动具体要求,构建“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无违河湖。 ? ?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