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莱斯城、创元千禧假日酒店落户山海天

2019-04-02 17:58: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奥特莱斯城、创元千禧假日酒店项目签约仪式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2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王明月)近日,日照奥特莱斯城、创元千禧假日酒店项目签约仪式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举行。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杰,副市长林彦芹,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吕祥山,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迟玉国出席活动。

  记者了解到,作为中华国医坛世界养生城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日照奥特莱斯城、日照创元千禧假日酒店均由福建祥兴集团投资建设,共计划投资40余亿元。其中,被誉为“名品折扣购物中心”的奥特莱斯城项目规划占地面积19.98万平方米,将按照“国际化”与“本土化”相融合的商业理念,汇聚众多顶级的奢侈品牌和大众非常喜爱的时尚休闲品牌。

  同时,为充分彰显日照旅游特色,日照还全力打造国际五星级休闲度假酒店——创元千禧假日酒店,据悉,该酒店将由千禧国敦酒店集团管理运营,同时配套相关商业设施。届时,日照将充分发挥日照市的地理优势和旅游城市的优势,延伸商业产业链,形成涵盖旅游购物、休闲健身、餐饮娱乐、文化体验等多业态融合共生的商业模式,为中华国医坛世界养生城项目提供重要设施支撑,有效满足中高端游客的休闲度假需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