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举办2019年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9-04-02 16:30: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龙山路小学举行开幕仪式

朝气蓬勃的鼓号队

运动员进行立定跳远项目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2日讯记者 牟泳锟)近日,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2019年中小学生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山海天龙山路小学举行,集中展示全区体育教育成果。

  开幕式上,伴随着豪迈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会徽队、鼓号队、花环队、彩旗队、裁判员方队和运动员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洪亮的口号,精神饱满地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在文艺展演环节,龙山路小学200余名师生表演了大型综合性团体节目五步拳和啦啦操,场面宏大,精彩纷呈。

  本届运动会为期两天,来自全区7所中小学的180名运动员参加了4个组别46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青岛路中学获初中组第一名,龙山路小学、山海天实验小学、安哲小学分获小学组前三名。

  近年来,山海天按照深入推进素质教育的总体思路,学校体育教育亮点纷呈,学生体质测试达标率92.26%,在2018年全市排球中学女子组、小学女子篮球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一的好成绩,全区学生个人全年累计获得市级及以上各类比赛一二等奖157人次,32名体育特长生在2018年中考中被高中破格录取,学生身体素质得到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