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公路局举办庆“三八”女职工合唱比赛活动

2019-03-08 10:4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孙瑜泽 张守军
庆“三八”女职工合唱比赛活动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张守军)为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年,喜迎新中国70华诞和建市30周年,丰富活跃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7日下午,日照市公路局举办了以“巾帼心向党,红歌献祖国”为主题的庆“三八”女职工合唱比赛活动。
  活动中,全体女职工以一曲充满深情的《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公路女职工对祖国的真诚热爱与诚挚祝福,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公路女职工的主人翁风采,激发了广大公路女职工爱国热情和创新、创造、创业激情。
  活动中女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作出新的公路巾帼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