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

2019-03-08 10:44:00 来源:  作者: 王明硕 张玉玲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5日讯(记者 王明硕 通讯员 张玉玲)3月4日,日照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工作务虚会,集思广益,精心谋划新年度全市市场监管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佃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处级领导干部以及各区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围绕2019年工作怎么干,谈思路、讲举措、提建议,并结合开局之初组织的“大调研、大检查、大学习、大考察”活动掌握了解的情况,针对市场监管的难点、百姓关注的热点、创新落实的重点和制约发展的痛点堵点等问题进行分析研判。侯佃晓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并就做好2019年工作谈了意见。
  侯佃晓同志充分肯定了本次工作务虚会的成效。他指出,本次会议主题突出,汇报发言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振奋人心,鼓舞士气,展现了担当务实、敬业奉献的良好精神状态,体现了大家抓好2019年工作的强烈信心和决心。
  侯佃晓同志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抓“创新、落实”要立足市场监管职能,紧扣我市“一三五”发展战略和“五城同创”“十大突破”中心工作发力。日照市发展蓝图已经绘就,市场监管局要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主旋律,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勇于担当、狠抓落实,要以“纵向创样板、横向争先进”为目标,围绕“两服务”(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高品质生活),强化“三线意识”(服务发展主线、坚守安全底线、不碰纪律红线),进一步做好抓改革、保安全、促竞争、提质量、助创新、重维权、强基础等重点工作。
  侯佃晓同志指出,这次会议是一次学习交流、加油鼓劲会。会上大家谈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要抓紧梳理、抓好落实。特别对于大家谈到的好思路好方法、好意见好建议,一是要充实到2019年度工作要点中,二是要按照分工由分管领导牵头抓好研究落实。通过细化分解任务、明确“任务书”、排好“时间表”、绘出“施工图”、定好“责任状”,挂图作战、挂图督战,推进市场监管工作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打好开局之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