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30位区县、部门一把手将做客直播间!谈今年怎么干!

2019-02-28 09:4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以创新开拓未来
以落实把握当下
2月28日起
日照7个区县、23个市直部门
“一把手”将做客演播厅
谈谈2019干什么怎么干
全媒体将现场直播!
  系列访谈·直播特别节目“创新、落实”将于2月28日起推出,全市7个区县委(工委)书记,23个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晚8点,轮流做客日照广播电视台融媒体演播间与广大网友互动交流。
  据了解,访谈节目嘉宾将通过与主持人面对面交流和网民互动等形式,现场解答有关问题。谈2019年在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暑的创新点、突破点、硬措施。
  每期节目访谈1位嘉宾,每期20分钟,共30期。晚8点在日照电视新闻频道、日照广播综合频道、日照新闻网、日照网、大众网日照频道、齐鲁网日照频道以及齐鲁壹点、主流日照、直播日照等新闻网站,手机客户端等全媒体直播。
  直播日照特设网民留言通道,《行风在线》同期接听市民咨询。节目参与热线:8802300、8802301、8802302、8802303。
  (来源:日照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