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水务集团组织参观首届日照市职工创新成果展

2019-02-27 17:46: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本次参观工匠与劳模的精神事迹震撼人心,职工受益颇多

日照市水务集团组织参观首届日照市职工创新成果展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文祥)25日上午,日照市水务集团工会组织36名职工参观首届“日照市职工创新成果展览”。

  本次展览共分工匠人才展区、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区、劳模创新工作室展区三部分。工匠人才展区主要展示去年以来省、市命名的“齐鲁大工匠”和10名首届“日照工匠”的事迹材料;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展区主要展示近三年以来涌现出来的市级以上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奖;劳模创新工作室展区主要展示市级以上劳模创新工作室基本情况和承担的技术攻关课题及完成的创新成果等情况。

  通过本次参观工匠与劳模的精神事迹震撼人心,职工受益颇多,今后的工作中集团工会将努力开展以“工创”为主题的职工技术创新行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创新精神,以劳模、工匠为榜样,积极参与到“工创”行动中来,为职工学习创新搭建平台,为全市水务事业发展增砖添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