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于乃胜一行到日照瀚林春茶业调研

2019-02-27 17:12: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张斌 安明

于乃胜一行参观瀚林春茶园

调研人员在瀚林春茶博园调研

参观日照茶博馆

品尝瀚林春有机绿茶

瀚林春茶博园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7日讯记者 张斌 通讯员 安明)27日上午,山东省商务厅市场秩序处处长于乃胜一行到日照瀚林春茶博园调研,日照市商务局党组副书记周全、日照市商务局副调研员王均龙参加活动。

  在瀚林春茶博园,于乃胜一行先后参观了瀚林春茶叶种植区、日照茶博馆。调研人员在茶园边走边聊,详细的询问了瀚林春茶园的种植、加工、市场销售等情况,日照瀚林春总经理王玉为大家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日照茶博馆,于乃胜与瀚林春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且品尝了瀚林春有机绿茶。于乃胜处长对瀚林春茶园的管理和茶叶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日照瀚林春茶业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科研、有机茶培育及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茶叶经营企业。公司拥有有机茶园300多亩,全部采用有机种植法培育。

  瀚林春茶业有限公司一贯坚持“信誉第一、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诚实守信、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严谨务实、科学管理”的工作作风,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和国家有机认证。曾先后被评为,“国家级有机绿茶栽培标准化示范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山东省著名商标”“山东名牌”“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食安山东食品生产加工示范企业”“山东省新六产示范主体”“省级农业标准化生产基地”“山东大众放心茶”“第十二届中茶杯全国名优茶评比一等奖”“日照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市级知名农产品品牌”“市级清洁化生产标准示范园区”“市级生态高效示范茶园”“日照市新六产示范园”“日照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