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实验三小学开学典礼 校长带领老师宣誓

2019-02-27 17:08: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教师宣誓

开学典礼现场颁奖

升国旗

尹校长讲话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16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赵凤杰)伴随着春天的脚步,开学季如期而至。2月25日上午,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全体师生在庄严的国旗下,隆重举行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寒假中,少先大队在 “幸福新年,红色年俗”活动中号召队员们与家人一起制作花灯。开学第一天的“新春开学季,花灯扮校园”2019花灯展展出了近千份作品。开学典礼上,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学校为获得本次花灯展的“最具创意奖”获奖队员颁奖。

  在典礼上,尹校长给全体师生做了“做新时代学习征程上的追梦人”的主题讲话并提出了三条建议:与家国同心、与情感同在与信念同行。他鼓励大家要滋养自己的人文情怀,要爱国家、爱社会、爱人民,坚定自己的信念和梦想,拿出自信和勇气不断前行,做一名追梦者。

  此后,少先队员代表曾子轩和辅导员丁立荣分别代表全体少先队队员和全体教师发言。曾子轩在发言中决心听从党的号召,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努力学习,做好接班人。辅导员丁立荣号召全体教师一起以春天的名义,播下希望和成功的种子,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落实担当作为,逐梦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