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党群工作部调研国医坛项目 将引进5位国医大师

2019-02-27 17:00:00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山海天党群工作部调研国医坛项目 将引进5位国医大师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2月27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徐 宇)近日,山海天党群工作部赴山东国医坛国际养生城有限公司围绕国医大师工作站、国医坛医院、国医学院三个项目的2019年人才工作计划进行调研。

  通过调研了解,三个项目的人才工作现已按照计划开展实施。2019年国医大师工作站项目计划3、5、7、9、11月每月1名国医大师进站,全年共5名国医大师,并举办该名国医大师签约、坐诊及挂牌仪式,年底完成主体建设及内部装修,另全年引进10名全国名老中医。国医坛医院项目计划在2-3季度分别到西安秦皇医院、北京解放军301医院、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等地对接人才合作事宜,并于年底完成医院主体建设,另组建50人的医疗团队。

  国医学院项目计划2-3季度分别到济宁医学院、上海健康医学院以及中国中医科学院等地对接人才合作事宜,于年底完成主体建设,基本完成教学和管理团队的组建。

  根据人才工作调研情况,2019年国医坛项目人才工作正在按照2019年山海天招才引智工作的整体部署积极稳步开展落实,预计年底基本完成计划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