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交警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2019-01-25 17:04: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24日讯通讯员:贾晓晓)春节前夕,根据区委组织部安排,交警东港大队主要领导带队到后村镇崖头村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老党员。期间,大队民警代表党组织亲切询问老党员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向两位老党员传达了党和各级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米、面、花生油等,两位老党员也深深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周加红老人在接过民警递给他的慰问金后,说了这样一句话:“我想提个要求,感谢党和组织的关怀,我当兵时学的这首歌,想要唱给你们听。”说完,周加红老人便深情并茂的唱起“你是灯塔,照耀着黎明前的海洋 你是舵手,掌握着航行的方向 我们永远跟你走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跟着共产党走》这首歌,以歌声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无限热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