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开展《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三周年宣传

2019-01-15 13:35: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贺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5日讯(通讯员 贺超)今年是《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三周年,根据统一部署,1月1日至15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在全港范围组织开展了为期15天的《反恐怖主义法》普法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港航公安局组织民警、企业职工群众及反恐志愿者在港区、生活区、学校、医院、厂区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悬挂宣传标语、电子屏滚动播放动画视频及宣传标语,并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QQ群、微信群等宣传媒体转发转载宣传资料,发放《公民预防恐怖活动行为指南》、《反恐怖主义法条摘编》、《有奖举报暴力恐怖活动线索通告》等方式,广泛宣传《反恐法》等法律知识和公民反恐防范识别常识。活动共展出展板11块,悬挂宣传标语12条,使用电子屏20余块,张贴宣传海报700余份,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单位、企业50余家,职工、群众15000余人,接受职工群众咨询200余次。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微博等媒体宣传工具,开展反恐知识宣传,转发转载宣传资料5000余次。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支持反恐、参与反恐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反恐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