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5起!东港大队缉查布控让违法行为无处遁形!

2019-01-15 09:20: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孙瑜泽 贾晓晓

东港大队指挥中心一日内连续查获辖区内违法行为5起

查扣违法车辆

东港交警加强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

交警查扣违法车辆

依法对车辆进行检查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贾晓晓)为更好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东港交警不断加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多次利用缉查布控精准打击无证、非法改装、逾期未检验等违法行为。2019年1月11日,东港大队指挥中心一日内连续查获辖区内违法行为5起。其中吊销驾驶证2起,驾驶证超分、无证驾驶、改装车各一起。

  8时55分,东港大队智能交通综合管控平台预警:鲁LSA193的黄色轿车沿335省道由西向东行驶,经过李家大沟卡口处时,发现该车行驶缓慢、状态异常,指挥中心立即调度陈疃中队前往拦截,在李家大沟卡口处东边将该车查扣。经调查发现,该驾驶人主前段时间因涉嫌醉驾已吊销驾驶证。

  9时14分,东港大队智能交通综合管控平台预警:鲁L0M182的白色面包车沿日照路由北向南行驶,经过日照路与天德路卡口,该车驾驶人涉嫌驾驶证超分。指挥中心立即调度日照路中队沿日照路追踪该车,最终在山东路与日照路将该车查扣。

  10时13分,东港大队智能交通综合管控平台预警:鲁LK6769的黑色轿车沿335省道由西向东行驶,经过335省道陈疃中队卡口,该车驾驶人涉嫌无证驾驶。指挥中心立即调度陈疃中队追踪该车,最终在335省道李家大沟处将该车查扣。经进一步核查,该车驾驶人驾驶证目前处于暂扣状态。

  14时27分,东港大队智能交通综合管控平台预警: 鲁L9T517的红色轿车沿日照路由北向南行驶,经过海曲路与日照路卡口,该车为改装车。指挥中心立即调度日照路中队附近执勤警力前往查扣。经进一步核查,该车改变了车身颜色、改装了排气、轮毂。

  16时10分,东港大队智能交通综合管控平台预警:鲁L71318的黑色轿车沿海曲路由东向西行驶,经过海曲路昭阳路卡口,该车驾驶人涉嫌驾驶证吊销状态,指挥中心立即调度东关路中队前往拦截,在海曲路昭阳路路口东边将该车依法查扣。

  交警东港大队充分发挥缉查布控系统的各项功能和应用,着力构建动态型防控体系建设,有力地推动了东港大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良性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