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好从警第一步,鲁南监狱新警参加培训

2019-01-15 13:3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郑云歌 韩文轩

严寒中刻苦训练的新警们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5日讯(记者 郑云歌 实习生 韩文轩) 2018年12月17日鲁南监狱9名新录用的监狱人民警察,前往济南参加为期26天的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培训班。本期培训班由全省各监狱戒毒机关录用的418名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组成。

  初冬时节,来自鲁南监狱的九名新警踏上去往济南的征程,参加全省司法行政系统新警培训,在隆冬之际感受改变和回顾收获。他们从一名普通的应届毕业生,或是一名其他行业从业人员,在一次次的训练中,一节节悉心的理论课上,每一个生活的细节上,去锻造自我,去重新塑造自己,用执着、奋斗、拼搏实现蜕变。

  队员们不畏严寒艰苦训练,明确监狱警察的责任目标,对警察职业的热爱。凭借着坚强的意志,冬季里挥洒着汗水,为此次培训划上圆满的句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