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科技魅力 日照实验小学举办第九届科技节

2019-01-11 15:5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日照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主题为“崇尚科学,学习创新”的第九届科技节

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科技表演

同学们展示自己的科技作品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韩文轩 )近日,日照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主题为“崇尚科学,学习创新”的第九届科技节。

  科技节开幕式上,辅导员韩老师进行了科技节讲话,在科技发明方面有很多经验,他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跟大家诠释了科技发明的意义,让学生们有了目标和方向。

  本次科技节上,在韩潇老师的指导下,学校科技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们,都进行了精彩的科技表演,让大家在神奇的科技表演中,充分领略了科技给大家带来的巨大乐趣,孩子们乐在其中,尽享科技之美。

  随后,学校又安排科技辅导员对学生进行了科技创新培训,学生们济济一堂,许多科技爱好者争先恐后坐到了会场最前面,前来听报告,在报告中,有科技最前沿的发明创造,还有屡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上学生们的作品展示,这些都让孩子们激动万分,跃跃欲试,想通过自己掌握的科技知识,发明属于自己的科技作品。

  据了解,实验小学早在2010年11月,实验小学就被命名为“中国少年科学院科普教育示范基地”。近几年,每一届山东省科技大赛中,实验小学创新成果卓著,多次被评为“山东省科技大赛优秀组织奖”,2017年实验小学又被评为“航模基地示范校”,2018年,实验小学优先被推选为全国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推广示范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