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参加山东教育卫视2019少儿春晚演出

2019-01-11 15:4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老师为同学们细心化妆

同学们进行舞蹈表演

精彩的演出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韩文轩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排练,日照市第三实验小学向阳花舞蹈团表演的舞蹈入选“新时代·心向往”2019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

  1月9日,舞蹈团39名队员在学校领导、老师和家长代表的陪同下,前往山东教育卫视演播大厅,进行舞蹈演出《花开向未来》。

  同学们到达演播厅,丝毫没有紧张感,在后台老师们精心为孩子们设计了妆容。表演中,同学们表情到位、动作标准、精气神十足,精彩的演出得到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花开向未来》舞蹈内容展现了新一代中国少年儿童面向未来的自信,表达了孩子们对实现“中国梦”的责任与担当。晚会导演组对孩子们的表演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