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冬泳健将在国际赛中将两枚金牌收入囊中

2019-01-11 15:3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朱云泉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11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韩文轩 通讯员 朱云泉)第五届中国枣庄?台儿庄古城国际冬泳节将于1月9—10日在台儿庄古城举行。照市冬泳协会组织的日照代表队,在这次国际赛事上再获佳绩,连连收获两枚金牌。

  本届冬泳节由国际冬泳联合会中国事务联络处、枣庄市体育局、枣庄市文化和旅游局、台儿庄区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游泳协会冬泳委员会、枣庄市游泳管理中心、枣庄市游泳运动协会承办。本届冬泳比赛有23支国外代表队和21个省市的国内代表队、3支港澳台代表队参加,共计236余名选手。

  经过国内外选手激烈的角逐,日照市冬泳协会组织的日照代表队在这次国际赛事上再获佳绩,陶玉华以1分18秒46的成绩夺得女子B组50蝶第一名;杜学敏以1分01秒的成绩夺得女子B组50米蛙泳第一名;费丽娟以1分17秒27的成绩夺得女子B组50米蛙泳第三名;詹长意以1分10秒23的成绩获得男子B组50米自由泳第十二名。

  杭大运河台儿庄段冬季水温常年0度,台儿庄古城充分利用这种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将冬泳节比赛赛场设在台儿庄古运河。来自国内外的冬泳爱好者在这里进行50米蝶泳、自由泳、蛙泳、接力赛等竞速角逐,尽情感受冬日运河的魅力。

  日照运动员之所以获得如此好的成绩,既得益于日照紧靠大海的自然条件,又得益于日照市政府重视全民健身运动,推动健康日照战略。冬泳爱好者常年在大海里进行游泳锻炼。涌现出了一批“钢筋铁骨不惧寒,意志顽强敢争先”的“勇士”。

  近年来,在国内外赛事中多次获大奖为活力日照、健康日照增光添彩。冬泳协会主席席陶玉华说“我最盼望的,就是将来能在日照举行一次国际冬泳比赛,希望社会各界给予强力支持。我们用这次比赛的优异成绩向日照‘两会’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