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消防大队集中开展“零点夜查”行动

2018-12-26 14:4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吕娜

对饭店的用电设施进行安全检查

消防队员对宾馆从业人员进行消防安全问题提问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吕娜)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督促社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节日期间辖区消防安全形势高度稳定,24日晚上到25日凌晨,山海天消防大队组成3个检查组,深入辖区社会单位集中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全面排查火灾隐患。

  检查过程中,监督人员重点对夜间营业的宾馆饭店等节日期间重要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详细检查了各宾馆饭店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并对从业人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掌握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单位立即落实整改措施,对不能立即整改的火灾隐患,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

  检查结束后,监督人员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及应急疏散灭火演练,积极开展火灾隐患自查工作,不断提高单位火灾防控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