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西站建设者:中铁十二局员工见证激动人心时刻

2018-12-26 10:2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郑云歌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26日讯(记者 郑云歌)12月26日上午,青盐铁路顺利开通,日照西综合客运站正式启用,日照西站的建设者———中铁十二局的部分员工也来到现场,一同见证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据中铁十二局集团青连铁路站房项目部经理张平介绍,经过十个月的有效工期,最多的时候上千名工人共同施工,高铁站于今天顺利启用,速度之快在全国都屈指可数,“我们是建设者也是经历者,日照人民期待已久的青盐铁路今天开通,大家都很高兴,因此我们也组织了一些员工前来参加启用仪式,还有很多人购买了动车票,准备去体验一下。”

  从今年一月份就来到项目工地参与建设的中铁十二局员工王圆圆和同事们一起购买了今天首趟动车的车票,准备亲身体验“特别高兴,青盐铁路顺利开通了,日照人民能够坐着动车去往天南海北,这里面有我们的付出,我们感觉很值得也很骄傲。”王圆圆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