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坐上动车的日照人 年龄最小的仅18个月

2018-12-26 10:24: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记者 陈平平)25日早上,记者来到日照西综合客运站,来参观的市民和出行的乘客络绎不绝。10点35分,青盐铁路开通后的第一辆动车D4631已经抵达日照,带他们去往岚山西、连云港、盐城北等地。他们也是第一批坐上动车的日照人。

  日照坐上首辆动车的最小乘客是18个月金豆。金豆的奶奶徐女士,带着孙子昨天就来探路了。她说,日照发展的越来越好,明年准备带着一家人出去旅游 。

  今天要去盐城出差的徐先生表示,下午1点零五就能到了,中间才两个多小时。以往出差要么自驾要么坐飞机,受天气影响比较大,现在有了动车方便多了。“动车开通我们很激动,今天专门过来体验。”市民王先生说他早上7点就过来抢票了,他今天要从日照西坐到岚山西,体验一把坐动车的感觉。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实现。

  今天,青盐铁路建成通车,日照结束了不通动车的历史,300万日照人正昂首迈入高铁时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