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改革开放40周年曲阜师范大学举行教职工演讲比赛

2018-12-21 09:09: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陈平平 韩文轩

参赛选手真情讲述自己或身边人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的奋斗经历

选手声情并茂的讲述改革开放40年带来的改变

获奖的参赛选手们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记者 陈平平 实习生 韩文轩)颂改革辉煌,立使命担当。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9日晚,曲阜师范大学(日照校区)举办了以“颂改革辉煌,立使命担当”为主题的教职工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由校工会、党委宣传部、日照校区管理办公室联合举办,音乐学院承办。

  比赛以管理学院费建翔的《改革春风铸就曲院梦》拉开序幕。18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立足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系列成就。以改革开放参与者、见证者、受益者为视角,从衣食住行到生活方式讲述了中国在40年的伟大征程中发生的惊人变化,并结合自身经历,诠释了改革开放对的深刻理解,展现了青年教师的远大理想以及对新时代的美好憧憬。

  选手们语言流畅,仪态自然,精神饱满,用极富感染力的话语,真情讲述自己或身边人与改革开放共成长的奋斗经历,表达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自豪之情,引发现场观众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的角逐,选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九名,学校领导为这18名优秀的参赛选手进行颁奖。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教职工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自信的个人风采,鼓舞了教职工锐意进取、奋力拼搏,以敢担当、敢作为的姿态为实现日照教育事业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