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推进山海传奇田园综合体建设 一期项目计划明年五一开园

2018-12-17 10:37: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牟泳锟 吕娜

山海传奇田园综合体项目整体规划效果图

项目大门效果图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14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吕娜)田园综合体作为休闲农业、乡村旅游的创新业态,是城乡一体化发展、农业综合开发、农村综合改革的一种新模式和新路径,近年来,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充分发挥区位资源优势,计划总投资8.6亿元,大力推进山海传奇田园综合体建设,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其中,该建设一期项目计划明年五一开园。

  据了解,山海传奇田园综合体项目位于两城街道青岛路以东、北海路以西、两河路以南,占地600亩,主要以打造好莱坞实景特技特效表演为主题,同时结合当地历史特色,展示两城传奇文化,该项目分为实景演绎、综合服务、美食、木屋康养、温泉度假、儿童水世界、农耕民俗文化体验等七个功能区,重点开发建设现代创意农业产业区、美国好莱坞大型高科技实景演艺G秀,能够很好的与日照“东方日出”海之秀进行互补,形成南有激光海之秀,北有实景特技秀的布局。

  其中,山海传奇田园综合体一期项目投资3.6亿元,占地66亩,重点建设实景演绎区,两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延杰告诉记者:“我们前期进行了考察,周边方圆五百里没有类似项目,目前已经跟美国好莱坞演出团队签订了合作协议,将全部采用实景特技特效表演,此外,该项目不受季节影响,一年四季均可以表演,有效的破解了旅游项目冬季偏淡的瓶颈。”

  截至目前,山海传奇田园综合体一期项目建设区域场地清表已顺利完成,水、电、路、网等基础设施基本完备,山海传奇田园综合体一期建设主体清晰,管理方式创新,搭建了政府引导、市场主导的建设格局。

  下一步,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山海传奇田园综合体一期项目将于明年五一开园纳客,开园后将会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日照参观旅游,有力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