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天消防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2018-12-11 14: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牟泳锟 吕娜

消防队员讲解消防知识

消防队员向学生和家长发放消防手册

  大众网日照12月11日讯(记者 牟泳锟 实习生 吕娜)为切实做好辖区消防宣传工作,进一步推动社会化消防工作的深入开展,近日,山海天消防大队以“安全生产法”宣传周为契机,深入山海天实验小学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标语等形式,借助学校放学之际接送学生家长多,活动省事规模大的有利时机,向过往的学生家长发放《消防安全手册》、《预防电动车火灾》及消防小常识的卡通贴纸等宣传资料。

  同时,消防大队宣传人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针对冬季火灾多发的特点和家庭火灾,广泛宣传消防安全常识和冬季家庭火灾的预防和扑救知识,过往的学生家长对消防知识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前来领取消防宣传资料,并不时询问有关家庭防灭火及逃生自救的知识,宣传人员一边耐心详细的讲解,一边提醒大家在冬季尤其要注意使用电暖气、电热毯等取暖电气安全,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

  此次宣传周活动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关注消防、学习消防,营造了“全民参与,防止火灾”的良好宣传氛围,树立了山海天消防大队的良好形象,也为当前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打牢坚实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