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局全力应对雨雪保公路安全畅通

2018-12-11 14:2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张守军

222省道五莲红泥崖段正在除雪

东港公路局在204国道两城段撒融雪剂

岚山公路局全力做好220省道大挖方段除雪防滑工作

龙口水库大桥

市公路局利用除雪机在220省道除雪作业

  大众网日照12月11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张守军)受西风槽影响,10日到11日,日照市出现一次明显的降雪天气过程,过程降水量为大雪局部暴雪。雪情就是命令,市公路局第一时间迅速行动,全力应对雨雪冰冻天气,扎实抓好保畅通、保安全工作,最大程度降低天气对群众出行的影响,保障广大市民和过往车辆出行安全。

  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局属各单位正确研判路面情况,通过采取设备抛洒防滑沙和人工清除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开展除雪防滑工作。

  加大道路巡查力度。增加道路巡查密度,疏导过往车辆,提醒驾驶员减速慢行,及时报告路况信息,适时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加强部门联动。发挥“一路三方”工作联动机制,在204国道河山段、220省道龙口大桥、大挖方段,313省道石沟崖等急弯陡坡路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做好除雪防滑措施,有效保障了辖区内道路的安全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