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交通安全日”日照高速交警倡导文明理性出行

2018-12-05 16: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孔羚源

  大众网日照12月5日讯(通讯员 孔羚源)国家设立“全国交通安全日”,对促进道路安全畅通、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加强社会公德建设将产生深远影响,有利于形成政府主导、部门联动、行业尽责、公众参与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全民交通法制意识、安全意识和公德意识,为切实增强人民福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今年12月2日是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日照高速交警通过多种形式,围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这一主题,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传播安全守法理念,倡导文明理性出行。

  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宣传活动,广泛呼吁交通参与者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着力提升交通安全意识、法治意识、规则意识、文明意识,努力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绿色、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文明交通,需你我尽心出力;安全出行,让我们共同守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