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石材产业园拆违治乱 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2018-11-13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贺昊

石材产业园(街头镇)拆违治乱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

  大众网日照11月13日讯(记者 崔欣桐 通讯员 贺昊)近日,五莲石材产业园(街头镇)以违法建设治理“三创建”活动为抓手,严格按照市县城镇精细化管理考核办法相关要求,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联合综合行政执法等有关部门组成集中行动队伍,在全镇开展违法建设大排查大治理,依法依规对第三季度城市精细化管理考核中发现的违法建设集中进行拆除。

  拆违工作中,石材产业园(街头镇)坚持问题导向,本着有违必拆,有违必治的原则,持续强化组织领导,以治脏、治乱、治差为重点,重点抓好市容市貌、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农贸市场、违法建设、河道环境、建筑工地、户外广告、市政设施等九个方面的整治提升行动,持之以恒抓好城镇精细化管理工作,为创建“无违建乡镇”打下坚实基础。

  为创建城镇管理常态化机制,下一步,石材产业园(街头镇)在坚持“精致管理”的基础上,启动“1+5”联动模式,除了街长的日常监督管理外,整合派出所、交警、综合执法、市场监管员、村干部、保洁员等力量,全面推进以管理为重点的联合整治工作,逐步从突击整治向常态化管理转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