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总工会举办首届健康膳食知识竞赛

2018-11-13 10: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王昊

竞赛活动共有18名职工参加

莒县总工会举办首届健康膳食知识竞赛

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

  大众网日照11月13日讯(记者 崔欣桐 王昊)近日,为增强工会干部职工健康意识,提高干部职工健康防范能力,莒县总工会在县工会职工服务中心一楼会议室举办了第一届“我参与、我健康”健康膳食知识竞赛,活动以关爱职工身体健康为主题,让工会干部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用昂扬拼搏、奋发有为的饱满精神,创建幸福美丽新莒县,发挥新时代工运人强劲动力。

  竞赛活动共有18名职工参加,分为6个小组参赛,每小组3名成员。竞赛设有主持一名,记分员一名,监督员两名。知识竞赛通过抢答题、必答题两种方式进行。活动现场,选手们争先恐后积极作答,过程紧张激烈。根据竞赛成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由县总工会副主席李永欣同志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

  通过举办健康膳食知识竞赛,广大工会干部职工获得了更多的健康生活常识,增强了健康防范意识。下一步,县总工会将加大力度宣传健康知识,让更多的职工群众认识到健康膳食的重要性,提高职工群众对慢性病的防控能力,为创建省级慢性病防控区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