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余模特云集日照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即将上演

2018-11-12 1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本次大赛评委之一中国十佳名模王一

近年来活跃在国际T台的模特王一

历届大赛成就的男模

历届大赛成就的女模

历届职业模特大赛总决赛

男十佳

女十佳

  大众网日照11月11日讯(记者 崔欣桐)为了推动我国时装模特职业化、规范化发展和教育水平提高,促进国内衣着消费需求和服装业持续、健康发展,2018第十八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山东省总决赛即将于11月20日在山东日照拉开帷幕。

  记者了解到,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每年举办一次,是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主办,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性专业化职业模特大赛。本次大赛山东总决赛由日照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承办并集结了来自山东省十七地市的150余名优秀职业模特,经过各地市分赛区的层层选拔选,最终相聚在日照。

  中国职业模特大赛自2000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七届,为模特业输送了大批优秀模特人才。中国职业模特大赛面向全中国的大专院校和专业模特机构,参赛选手年龄限定为22周岁以下,身高限定为女模175cm以上男模185cm以上,无论从选手的个人素质、选送单位、分赛区承办单位还是总决赛评委以及选手的后期包装和推广上看,中国职业模特大赛都是专业之中的专业大赛,因此在行业内具有极高的位置,享有“业内试金石”之美誉。

  在此之前,大赛已在全国设立多个省赛区,比赛内容包括形体条件、感知能力、表现能力 和职业意识等。各省赛区的冠亚季军进入复赛终评后将入围全国总决赛。历年来,入围大赛总决赛的选手素质之高、专业之强在全国各类的模特赛事、选美赛事中均无人可比。

  据悉,近年来活跃在国际T台的模特戴小奕、单靖雅、王一等中国面孔,都是从中国职业模特大赛的T台起步。专业的赛制、精心的制作、严格的选拔、强大的推广都让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在业内有着不容忽视的意义和价值,在保持权威性与专业性的同时,为中国时尚业不断输送新鲜血液,以健康有力的方式推动中国模特业蓬勃发展。

  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宗峰校长在接受采访担任本届省总决赛的评委阵容时表示,除了中国十佳名模王一外,还有省内一本院校的教授及曾任职于央视的编导,青年导演等莅临,规模及专业度方面突破过去本市模特大赛评委阵容。

  本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山东省总决赛登录日照,美丽海滨与权威赛事的相互碰撞,必定会为广大群众献上一场充满视觉冲击的年度T台争霸赛,让我们一同期待新一代T台之星的荣耀诞生。(照片视频提供者:宗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