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总工会开展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活动

2018-11-12 10: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崔欣桐

五莲县总工会开展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活动

进一步关爱职工身心健康

使广大干部职工愉快工作,幸福生活

  大众网日照11月12日讯(记者 崔欣桐)11月9日,为进一步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缓解心理压力,加强心理疏导,增强干部职工心理健康保健意识,五莲县总工会开展职工心理健康公益巡讲活动。

  此次心理健康巡讲活动特邀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吕旭梅前来授课。活动现场,吕老师通过生动鲜活的个案解析、轻松愉快的现场互动,诠释了什么是心理健康、心理问题产生的原因、心理压力管理措施等问题。将专业的理论化为平实的语言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心理健康课。来自全县各行各业一线职工参加了这次讲座,讲座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内容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县总工会将更好地为广大职工提供面对面、心贴心的心理健康服务。这也是五莲县总工会联系企业、服务职工的重要举措,旨在呼吁广大职工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加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使广大干部职工愉快工作,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