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援疆指挥部领导到日照港新疆物流园调研

2018-11-09 1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宜存

  大众网日照11月9日讯(通讯员 宋宜存)11月 4 日,山东省援疆指挥部副总指挥、省对口支援兵团干部领队张成伟率团到新疆日照港物流园调研对口援疆工作,日照市援疆指挥部指挥丁辉陪同调研。

  张成伟实地考察了园区新建红枣加工项目,参观了“源疆果缘”系列产品展,观看了红枣加工过程,听取了园区民生援疆、产业援疆和市场援疆的工作汇报,对日照港援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成伟指出,援疆人员远离家乡、倾情援疆,为当地的发展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树立了山东援疆的良好形象,要努力巩固援疆成果,做大做强援疆品牌,积极践行援疆企业的社会责任,带动更多群众稳定就业,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张成伟要求,要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紧贴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各族群众发展需求,以强烈的责任意识、浓厚的民族感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每一项援疆工程都打造成民心工程,为塑造山东援疆品牌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