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雨浓春茶荣获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银奖

2018-11-09 11: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斌

  大众网日照11月9日讯(记者 张斌)日前,2018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在四川乐山举行,共有来自全国的2万余、1600组参赛作品进入终评环节。由日照雨浓春茶业有限公司报送的参赛作品“雨浓春有机日照绿茶系列”荣获银奖。

  日照市雨浓春茶业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著名的茶乡西湖镇栗山,种植茶园280余亩,其中大白毫占160余亩,无性系茶园80余亩。茶园三面环山,背风向阳。因地处丘陵地带,阳光充足,气候温暖湿润,适宜绿茶的生长。所产的绿茶汤色明亮,栗香浓郁,具有“叶片厚,香气高,耐冲泡”等特点,享有“江北第一优质绿茶”之美誉。

  公司实行采用引进新品种、开展、种植、采购集种植、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经营模式,在种植生产过程中极力推行有机茶标准,使用土杂肥和有机肥料,避免化学肥料的使用。灌溉茶园用井水浇灌,从而避免了不必要的污染,达到生态、绿色、有机无公害标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