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东港消防主动下沉 送证上门

2018-11-09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到企业实地查看现场

始终紧盯打通企业群众到消防办事的各个环节

  大众网日照11月8日讯(记者 孙瑜泽)“你们真是辛苦了,不仅来指导,还把手续都送上门来了。”11月7日,在日照市华业玻璃有限公司办公室内,东港消防大队向单位负责人送上了代表消防设计审核合格的备案情况登记表。这一幕,在公司负责人眼中,是东港消防大队践行“最多跑一次”的明证。

  今年以来,大队响应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号召,紧紧围绕“最多跑一次”工作要求,着力改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便民服务质量和水平。按照“向前一步解决问题”的理念,大队在华业玻璃厂房建设项目消防设计送审初期就安排专人精准对接,委派业务骨干提前介入,实行全程一对一服务,期间主动到企业实地查看现场、告知注意事项、提出整改意见,手续照办结后送手续上门,让群众跑路少,耗时少。

  下一步,大队将始终紧盯打通企业群众到消防办事的各个环节,创新工作思路,着力解决当前消防审批工作的堵点、难点问题,全力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见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