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港航公安局深入企业 严把危化品安全源头关

2018-10-22 15: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瑜泽 宋年升 郭明

深入辖区危化品储存、运输企业进行针对性排查

  大众网日照10月22日讯(记者 孙瑜泽 通讯员 宋年升 郭明)为全面加强港口辖区危化品管理,预防和减少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10月22日,日照市港航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危化品企业开展交通安全源头检查工作。

  检查中,该大队结合危化品运输车辆违法行为的规律和特点,优化勤务布局,安排部署警力在辖区重点路段通过日检、夜检、专项行动等多种方式,在危化品车辆集中的路段设卡,对危化品运输车辆实行全天候动态管理。同时,深入辖区危化品储存、运输企业进行针对性排查,加强日常巡查登记,强化交通安全宣传,监督企业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要求企业从源头管理抓起,严把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关,预防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截止目前,共出动警力30人次,设立卡点4处,依法检查危化品运输车辆80余辆,纠正不按规定停放12起,面对面宣传教育危化品驾驶员30余人,形成了危化品车辆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切实筑牢秋季危化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付翔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